本來依照計畫,今天是要啟程去HARZ的公寓那邊迎接新年的,可以滑雪和欣賞山上的雪景。但是今年歐洲風雪暴,平地的積雪量也很可觀。而且去HARZ要三個小時的車程,有點遠路況也有點危險,所以就取消了這個計畫。

001.JPG

 

昨天晚上二伯做了這個巫女糖屋給婆婆,但是公公爭著要幫忙,結果好像是要打發一點的白色糖泡沒有如二伯預期的那樣發,而且公公還不管二伯的抗議又拉接把白色糖泡擠上小屋,整個看起來都塌塌的沒有立體感,二伯整晚都耿耿於懷碎碎唸個不停,直唸著公公毀了他的糖屋。

 

早上起床看到糖屋的ANDREW,驚呼好漂亮,還一直用手去戳,然後想把上面的軟糖拔起來。婆婆看了趕緊把它拿到別處去放,啊那個糖屋做了不拿來吃,是要放到壞嗎?她又不可能拿來吃,為什麼不給小孩子吃呢??

2010-12-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